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WEEKEND HONGKONG FAMIL TRIP

with 4 comments

和很多人说起,都说我lucky。我深有同感。
 
这次的VS HongKong Trip讲起,点都轮不到我。不过神推鬼磨,最后落到我身上。
两年未有去香港,感觉变化太大太大。以前被歧视的大陆同胞,现在变得很吃香。甚至连我回悉尼,在香港飞机场的时候也同样被误认为 [大陆人] 。
 
 
 
行程:
 
Day 1:11MAR
早上7点起床。因为太兴奋(两年没有去香港了),晚上也快12点才睡下的。没有什么食欲,随便吃了一些。
收拾了行李,换上了套装。公司规定一定要穿Smart Casual,特别规定不准穿牛仔裤。12点半出门坐400号bus去飞机场。
2点到达机场,在Virgin Atlantic的check in等了半小时,才看见其他人慢慢前来……突然觉得自己早到得有白痴。
晚上10点半到香港,墨尔本的同事因为United Airline的工作失误,行李飞去了美国……突然发现自己不用转机,太太幸运。
晚上11点,出了香港飞机场,大家全部同意要乘搭机场快线。我看着自己帮亲戚拿的行李,突然觉得自己笨蛋得很……全部人以为我要搬去香港住……唉……一言难尽。
晚上11点多,快12点。在中环地铁站,竟然遇到了悉尼的朋友——陈英。好惊奇。
晚上12点多。我们终于到了天后的酒店。换过衣服,我们准备全部的人去铜锣湾shopping(墨尔本的同事连睡衣都没有……可怜。),然后顺便吃宵夜。
 
Day 2:12MAR
香港时间6点醒。算起来,也已经是悉尼时间早上9点。在床上翻来复去,怎么都不能再睡。
早上饮茶,突然觉得好难吃……悉尼的东西要好吃得多。而且服务也很懒。
下午去旺角,和小学同学见面。而我竟然忘记拿要送她的礼物……突然觉得自己记性实在差……
而后回酒店,随便将帮亲戚拿的行李,还有朋友的礼物,再一次坐地铁去旺角。
再见时,并没有舍不得。可能这些年的习惯……唉……怪自己太木然。
最重要……回到悉尼,才突然发现,自己并没有和她合影……唉……
而后去大伯家九龙塘。
到的时候,才从伯娘口中知道伯父担心了我一整天。
我实在想伸冤……我到香港这么多次……没有迷路过……唉。
 
Day 3:13MAR
早上和酒店的管理人员一起早餐。
而后大家一致认为要去旺角shopping。我实在没有太大兴趣。不过最后还是去了。
下午4点离开酒店,然后去机场。
晚上7点半飞机起飞,回悉尼。
 
 
第一次坐Upper Class。
突然发现有钱是很享受的事情。
在贵宾休息室,什么都有。每一个人的服务都非常有礼。
我们一班人,到处照相,实在有些无礼。不过,一想到这一生可能只有这一次的享受机会,也就任由自己放肆。
我身后的人,应该是经常坐这样的Upper Class。每一个空姐,全部轮流和他讲话……花花公子……心中觉得。
 
 
Upper Class。
说真的,我不太习惯,因为角度问题。起飞与降落的时候,我很头晕。
有些好笑……
公司规定在飞机上不准穿便服……不过Upper Class每一个人都有一套 [睡衣] 可以换。说是睡衣,其实是一套休闲运动衣。多最后……公司的规定变得有些多余……
 
Camera: Olympus mju 400 / 航空公司的比较

Written by 苏女侠

March 19, 2006 at 9:58 am

4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suki,几耐无见?

    саиdу''

    March 25, 2006 at 9:36 am

  2. 我也好想去香港

    k

    March 29, 2006 at 2:01 pm

  3. suki怎么不更新啦?~

    k

    April 6, 2006 at 3:23 am

  4. […] 如同我在2006年坐的维珍航空,座位也是45度斜角。(详情参考:WEEKEND HONGKONG FAMIL TRIP)       然后是餐饮。 如照片,从左到右,从上到下: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