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蓝山日式温泉之旅2005

leave a comment »

曾经读过这样的报道,在澳洲有四十万人会讲日文。会讲日文最多的国家第一肯定是日本,第二是韩国有90万人,而第三是中国和澳洲。韩国和中国我不觉得奇怪,毕竟是因为相邻的国家,但是澳洲……实在费解。不过澳洲人喜欢日本也不是今天才发现的事情。
如果单看图片,会以为是某一个日本的景点,可是这是位于悉尼近郊蓝山的一个日式温泉。
老板是一名日本人,而里面管理的小姐也是中日混血儿。房子里面的装饰也是很日本式。想当年我还没有机会去日本的时候,我就曾经觉得能在这样的地方住几天,也算是日本旅行了。可惜当时的我因为月事,没有泡到温泉。想来是很后悔的,如果不是的话,我已经可以感受到人生的第一次的温泉享受了。
不过也是这一次的旅行让我确认自己一定要去一次日本旅行的想法.

Written by 苏女侠

March 20, 2008 at 11:04 pm

Posted in Travel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