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南澳2000

leave a comment »

我永远记得我人生中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出行的旅程是去南澳。那天是王菲演唱会后的一天,2000年7月1日。我一个人坐上从悉尼去南澳的长途巴士。
想来我是很大胆的,一个孤身的女孩子,还没有到法定的成年人年纪。当时从悉尼到阿德雷得的长途巴士要23个小时,其实也不用那么久的时间,但是巴士每几个小时就休息一次。那时候的自己在没有坐上巴士的时候还没有怎么样,在坐上巴士后才知道害怕的。
那时候懵懵懂懂的,什么都不知道。想起来就觉得当年的自己很可爱。 

Written by 苏女侠

April 5, 2008 at 11:04 pm

Posted in Travel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