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上海 2004

leave a comment »

那是我印象中的上海,有很多人,外滩,小笼包……
那一年回国,偶然知道朋友也回国,我就相约到上海相见。那是第一次我感受到很冷,刺骨的风。原来上海真的很冷。
记得我们一起去买东西的时候,店主很自豪地讲,他的鞋子全部是广州货。我当场晕倒……跑到这么远,难道我还要买广州货?在那次我就觉得其他省份的潮流指标不如广州。
还记得去城隍庙那天是元宵节。到处都是节日的气氛,而且人真得好多好多……
当年的我因为太崇拜AYU,还做了和她一样的指甲。

Written by 苏女侠

April 5, 2008 at 8:22 am

Posted in Travel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