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台湾行2003

leave a comment »

现在想来,觉得自己一直是“勇”字派!当年高考不顺利,发了狠,我和母亲说要去台湾玩。就这样买了一张飞机票,也没有想什么安全和后果,拿起相机和行李就坐上飞机。还记得那时我也是坐的国泰飞机,在香港的飞机场等了四小时才得以转机。想来自己果然是“勇”字派的。
那时候我并没有去台北,只是去了高雄。见我的朋友,后来我们还一起去了垦丁。
还真谢谢朋友们和我一起疯,现在想来都觉得自己很不可思议。竟会做这样疯狂的事情。
最难以忘怀当时在垦丁看到的大海……下次还要再去一次台湾,还要再去一次垦丁。
 
不过想来朋友们实在是好笑,2月去垦丁,虽然不止于很冷,可是也不能下水……所以海滩是一个人都没有的。我可以尽情地说:海滩是属于我一个人的。
然后在高雄买东西:如果是吃的还好,因为别的地方不一定吃到。不过衣服的话,我还是觉得香港和广州的比较好。店员一再和我说,他们的货是香港货。

Written by 苏女侠

April 5, 2008 at 7:47 am

Posted in Travel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