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Port Macquarie 2009

leave a comment »

Port Macquarie一个离悉尼大约两个半小时车程的海边小镇。这里有很多的度假屋,一排一排的。悉尼人都很喜欢周末来两三天,休息一下。
在圣诞节前夕,没有很多事情,我随着Wendy家人的脚步来这里。感受一下不一样的休假。
来这里的人都喜欢玩水上的活动,没有运动细胞的我只能坐在一边狂拍照。
The Three
 
在Port Macquarie的其他小事情:小公主与我 / 晚餐时间
 
 
Camera: Olympus mju II / Film: Process C41 400

Written by 苏女侠

February 20, 2010 at 9:11 am

Posted in Travel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