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crying

with 3 comments

我从来不知道,原来生命的玩笑是这般让人悲伤。
 
今天……我从别人的口中知道了……有另外一个人对我 有意思。而这个人,我不否认,我也有好感。但是他却放弃了。突然直到这个消息,我觉得生命对我开了好大的玩笑。在我,就在我不想继续纠缠。就答应那个追求我的人的时候,突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不知道是不是上天要我不要做错误选择的提示。
 
容易的选择,谁都会。但是要坚持自己的真心,却不是谁都可以。
 
在和朋友吃晚饭后,我回到家。和他在网上聊了一下。
 
看着冰冷的视窗,我突然哭了。
 
不知道自己在等待什么,期待什么,但是我就是哭了。眼泪那样的流着,第一次我觉得被喜欢上,并不是一件幸福的事情。第一次我觉得幸福的事情这么远,又这样近……第一次发现,原来面对感情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气。
 

Written by 苏女侠

July 5, 2005 at 11:21 am

Posted in suki的情事

3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冇男人我地晤會死架!

    саиdу''

    July 13, 2005 at 10:16 am

  2. suki不好意思啊,其实一直都来这里看,总是忘记留言,有时候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其实呢,不用难过拉~~~ 你会找到真正爱你的人的~~

    Unknown

    July 25, 2005 at 12:14 am

  3. to candy…系唔会S,不过会伤心姐。to 夏雨…就是就是……如果遇到,就是最开心和幸福的事情了。

    女俠

    August 1, 2005 at 9:18 a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