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Melbourne

leave a comment »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我有一张从杂志剪下来的地图。我将自己到过的地方从地图上划掉。就像完成一件人生使命的感觉一般。
这次的旅途目的地是墨尔本(Melbourne – MEL)。
我在澳洲十年了。我从来没有去过墨尔本,要庆祝自己到澳洲十年一样。我到了这个我梦想要去很多次的城市。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坐澳洲国内的飞机。
自从Ansett倒闭后,Virgin Blue和Jetstar的新式飞行服务加入后,澳洲国内的航空业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我个人比较喜欢旧式的飞行服务业。可能因为我自己本身是旅游业的关系。新式的Virgin Blue和Jetstar,在飞行中是没有任何餐饮服务,除非你在飞行中另外再付费。我是不能理解这种定位的飞行事业。虽然现在,要坐个飞机实在是太太容易了。但是这种飞行服务……我实在不予置评……
 
言归正传,这次我是飞澳航(QANTAS)。
机票也从很早以前的手写,变成现在很难再出现的打印式。而现在更出现了电子机票。飞机票不见了也没有关系,只要有护照(国际或者国内)和驾驶执照(国内)就可以了。而2008年后,也只会剩下电子机票了。
 
2030343
拿着登机牌,开始兴奋的自己……
 
Camera: Olympus mju400 / 2007年2月墨尔本 // 航空公司的比较

Written by 苏女侠

February 6, 2007 at 10:43 p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