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Hong Kong Disneyland —— 我们的童年美梦

leave a comment »

Camera: Nikon D80 / AF-S DX Zoom-Nikkor 18-55-mmf
在我的童年,从来没有想过什么叫梦境。原来美梦是需要砌造的。五光十色的梦境是需要时间和机缘的配合。迪士尼果然就是制造梦境的造梦人。在那种空间我突然觉得做梦也是一件美事。
 
Camera: Sony … (Fang, what’s your camera name?)
虽然坐晚机,也的确很累。不过Fang和我两个人很有精神地四处逛。果然迪士尼就是魅力无边。
我恐怖的眼袋好厚好厚……牙齿好黄……果然不修边幅的女人是丑的。

Written by 苏女侠

February 24, 2008 at 9:20 am

Posted in Travel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