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桜色舞うころ……

with one comment

一直我对于樱花有一种模糊的概念——不就是花的一种!
曾经在Canberra看过日本赠与澳洲的樱花……不就是花的一种!
直到真正看到,那种在眼前真正飘落的樱花,我才知道什么叫一碰就散落的美感。
 
在韩国看到的樱花,已经是叶子长满了树上……
当时的感觉还是:不就是花的一种吗?
 
就算在大阪城看到的樱花,我还是那样的感觉……不过是花的一种而已。
 
一直到后来在富士山附近的平和公园,那种被风一吹动,花就四处飞散的美感,我第一次体会。原来所谓的风雅就是这样的感觉。
 
Camera: Olympus mju400 / 韩日游2006

Written by 苏女侠

February 29, 2008 at 1:41 pm

Posted in Travel

One Response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这么早樱花就开了么。Vancouver要等到四月呢。~

    Huang

    March 2, 2008 at 3:18 a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