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世界大观 – 一个已被人忘记的旅游景点

with one comment

世界大观,还记得在我初中时期是一个颇有名气的旅游地。因为深圳的世界之窗太遥远,加上国人必须要弄一个什么边防同行证,才能去深圳。那时便让广州的世界大观占了一点先机。
 
还记得世界大观是在我小学4年级时代开始建的。我每年暑假就到建筑地去玩,可以说在大家还没有买门票进去以前,我就进去过无数次……我当时就想,怎么里面的人不请我做导游呢?
 
当时停车场的车子是全国各地的车子,那时候我开始知道粤A是广州,粤B是东莞,蓝色,白色,黑色的车牌分别代表什么。
 
可是时至今日,那时风光的日子没有了,但是在隔壁却又建了一个奥林匹克运动场。全运会……甚至未来的亚洲运动会,都在这里。
想来这里是很风光的。
 
大观村……
以前叫新村……
果然很多事情是会变的。
 
 
Camera: Olympus mju II zoom 80 / Film: Konica 100 VX Super // 芬兰游记2008

Written by 苏女侠

April 3, 2008 at 12:26 pm

Posted in Travel

One Response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而家有没有拆掉呢?记得那时候第一次跟你入去,那里还没有建成开放,我觉得好新奇、好得意、好漂亮架,可惜果次好似无影到相,可惜之后果度的老细经营如此不善

    卓丽

    April 5, 2008 at 1:50 a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