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Snow Walking – 很消耗体力的行走

leave a comment »

我从来没有想过,光这样走路会有多累。我真想叫,天!!!光那样走在厚厚的雪地上,就是一种艰苦的体验了。
但是健康的Fang小姐,却是体力充沛。一直走在我的前面,我只能讲,她实在是很伟大!
其实这里是Inari湖,因为水结成冰,而又积了很厚的一层雪,所以就可以很安心地在上面走。并且雪上电动车也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我却很惊叹,在雪之国天是异样蓝的。
 
Camera: Nikon D80 / AF-S DX Zoom-Nikkor 18-55-mmf // 芬兰游记2008

 同场加影……《偷拍记》之二
我在Fang镜头下Snow Walking的样子。
投诉一下……为什么我拍你这样好看,你却拍得我这么难看?
偷拍记之一(详情参考:Suomenlinna – 难忘的冰冻体验

Written by 苏女侠

April 5, 2008 at 11:33 pm

Posted in Travel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