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阿门 013

with 2 comments

 
如同麦浩文所讲的一样,下午的课一结束邢可风就马上出现在我可是的门口前。
 
我不敢看大家的脸,几乎全部是好奇的眼神。我没有走出教室,动也不敢动。我有些害怕众人的目光。索性地我将头放在桌面上闭上双眼,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所有事情都只是假象。我明白这样只是逃避,但我就是不想面对事实。
 
“需要我来吻醒睡美人吗?”
 
天!我不敢相信他就这样走进不是他的课室,而且还要在这样的场合说这样的话。所谓“水洗不清”也就是现在这样的状况吧。我抬起头。原来他已经坐在我旁边的原本是阿C的位子。
 
“睡美人不需要我来吻醒吗?”
 
“这里不是话剧社,报名请找对地方。”既然不能无视,我只能逃跑了。我马上开始收拾书包。
 
“不想看到我吗?”他挑眉。
 
“没错。”我回答着,虽然我心里并不是这样想。
 
“我还真伤心。”他还夸张地做了一个捧心的动作。
 
我忍不住,笑了出来。这人还真宝。可惜我已经告诫自己要离他远点,更不可对他动心。但是我的心却这样一直跳个不停。
 
“走吧!”看我收拾好书包,他站立起来。
 
我无言地跟在他的身后,突然发现她的背影好高大。他和父亲的背影似乎一样。突然想起范政为何父亲有些相似之处,他那双眼睛完全就是父亲的翻版。但是为什么我会在这样的时刻想起那个人呢?明明是不应该想到的人。
 
“你不讲话这么安静,不会是在想我吧。”他突然停住,然后转身看住我。
 
“别乱讲!”有时候我不得不佩服他。随时随地都能开心块垒,难道他没有别的心情吗?“只是突然想到我父亲。”我自然地说出口。父亲的事情,我从来没有说过。就连阿C也不曾在我口中听到这个词语。在我的内心,父亲是一个禁忌的词汇。
 
“原来不是在想我,真痛心。我可是很久以前就开始想你的。”他的语气有些随意,有些玩笑,但却同时有些认真。
 
转过头,我有些故意地步想去看他的脸。有些心虚地,我加快了自己下楼梯的速度。但却不小心踩空了,想要扶住楼梯的扶手,却发现自己抓不住。
 
如同电影剧情,他从后面抱住了我的腰,让我没有跌到。我想任何女子在被异性抱住得一刻,都会心跳不已。特别是,我并不讨厌他。但是在学校里,这样似乎是不被允许的。我有些紧张地挣脱,而他也很快松手。“谢谢。”怕会再次不小心,我扶住楼梯的扶手快步走。
 
而他也快步地跟在我的后面。
 
“不用自习吗?”记得他是高三吧,不用留校自习吗?在阿C的描述里高三是地狱里的修罗场,在里面的所有学生都痛苦地读书复习。因为他们的人生机会只有那么一次。
 
“我不喜欢佛脚,要抱的话,似乎你抱起来比较舒服。”
 
不想理他。我想我的身体语言已经充分说明我想要说的话。但他却似乎不准备放过我,他走到我的前面挡住我的去路。“你不理我,是想我在这里再喊一次,我爱枫允晨吗?”
 
“我比较习惯一个人。”又是这一招,细想我已经在他这招下投降两次。想必是他已深知我的性格。“太热情的友谊,我不太习惯。”
 
"那你要好好习惯才好。我不会因为你的不习惯,就这样放弃的。” 他的语气有些玄。
 
不理他,一定不能再理会他了。自从认识他以后,我的每一个动作,每句言语都被他影响。他的存在对我而言,已经不再是一个认识的人而已了。
 
“周末我们有个比赛,你记住来看。”他似乎觉得我被捉弄够了,不再用奇怪的言语说话,而是比较正常的用字。“我介绍我的好朋友给你认识。”
 
没有答应要不要去,但他没有坚持。可是他的表情却充满自信,像是我一定会出现一般。
 
“为什么……为什么是我?”
 
“因为你就是我一直在等的人。”他的语气说得好认真,让我有些不能直视他。
 
我们各自不再说话,他送我回到了出一的家。
 

Written by 苏女侠

November 2, 2008 at 7:19 am

2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一直在关注!

    xià xī

    November 2, 2008 at 12:53 pm

  2. 终于更新了。
    这个姓邢的真是“势不可挡”的样子啊~
    那个范老师就这样消失了吗?
    其实我还是对他比较感兴趣。
    “眼睛像父亲”—— 千万别是乱伦呢~ 我的心狂跳~
     

    寻未

    November 4, 2008 at 3:24 a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