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Twilight

with 2 comments

我习惯在写游记的期间尽量不要穿插其他的事情。
但是却不得不写一些自己的自言自语。
 
很久没有看英文小说,主要是我没有什么兴趣。
但是却别很多人不约而同地介绍——《Twilight》。
 
也不知道是不是电影的名气太大,还是原本故事就写得很好。
拿着书在手上的时候,那个电影海报般的封面,让我有些抗拒。
我还是比较希望能拿一本原版封面的小说。
 
书是澳洲版的,字体与英国版的较为大,意思就是澳洲版的比较重。澳洲特色……
 
还没有读完第一章,但是我却是有种希望能马上看完的心情。
我想故事写得的确是很好的。
就不知道第二本的《New Moon》会不会也这样好……
 
继续做书虫,日后再来写感想。

Written by 苏女侠

January 11, 2009 at 9:55 am

Posted in Books

2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我净睇咗电影…觉得个男主角爬树果度似SPIDER MAN多过VAMPIRE…..

    Cloudie

    January 11, 2009 at 10:13 am

  2. 看了电影,很一般。

    Tina

    January 11, 2009 at 12:41 p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