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Archive for April 21st, 2009

伊势神宫 之 内宫

with one comment

DSC_0173
仔细翻阅,才发现,原来我没有在伊势神宫的内宫拍过什么很特别的照片。只能拿这张在内宫里的鲤鱼池滥竽充数一下。
内宫的所在地,有些麻烦,需要在外宫门口的巴士站坐一段路程的巴士。
 
当日我以为我和Grace应该是唯一的中国人,却在背后听到有人在说中文……果然到处都是会说中文的人啊。
 
在内宫的门口……那个人山人海……我很怀疑,日本人是不是都跑到这里来了?
听说今年内宫的木桥正在翻修,每一个人都在那里排队捐钱……没错,是排队捐钱。我实在是很佩服大家的虔诚……
好吧,我是凑热闹的那个无聊人。
 
和外宫相比,内宫很明显在某深山里面的感觉,但是人却多好多好多。但是还是同样的,环境都维持在很安静的。实在是佩服日本人的修养。
 
Camera: Nikon D80 / AF-S DX Zoom-Nikkor 18-55-mmf // 日本近铁之旅 2009

Written by 苏女侠

April 21, 2009 at 12:40 pm

Posted in 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