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太王四神记 – 那里的蓝天让我向往

leave a comment »

在看完第三遍以后,我终于下定决心要写一些关于我的感想。
不得不讲,韩国人很会将故事说得很“迂回不已”,总是很“荡气回肠”,总是会为那个委曲的女主不平。不过这次的女主一,让我有些失望。无论在什么角度我都没有发现她美丽的气质……哎……难道是我审美与韩国人有很大的分别?反而是女主二,让我深深地眼前一亮。
至于裴先生……他不是我那杯茶。反而是那个青龙神物的主人,让我好着迷啊。我想我是喜欢那张带着忧郁的男人脸吧。
我不知道那个女主一在被男主误会一次又一次的心情是怎样的,我只知道那个一直在男主旁边的女主二的身影让我觉得好悲哀,好悲哀。怎么会有人这样的笨蛋……在那里不停地暗恋,不停地单恋。虽然到最后,似乎被她单恋的男人喜欢上了,但是没有那么一些日子……男主发现原来从一开始他就误会了他的初恋女主一……那么到最后,女主二获得了什么?
我不知道真实世界里面会不会有这样的故事,但是我总是不能原谅那个将剑插在自己身上的男主父亲。那样的一剑,伤害了那么多的人。
我总有些怨恨那些要认定男主为“救世主”的预言,那样的预言,让女主二这样的可怜。
好吧,我不说剧情了,反正,只会让我越说越无力。
 
还是说说我最爱的片尾曲时那些片断风景,让我有了另外的一个向往的目标。
喜欢片尾曲那些片断般的照片,每次都让我有想一探究竟的感觉……
在那样神奇的国度,会有什么样美丽的故事在发生?
特别是那好几张蓝天的照片……
 
在没有深深研究这些场景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某种内心想法,这是蒙古吧……这一定是武侠小说里面的关外吧。只有那样的地方,才能有这样蓝天白云,然后风沙滚滚得风景……
然后找到资料以后……
好吧,我少见多怪!
原来是韩国的济州岛。好吧,如果有机会,我会去看一下的。那个拥有这样美丽的蓝天的地方。

Written by 苏女侠

June 1, 2009 at 1:50 pm

Posted in suki睇大戏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