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再次分道扬镳

with one comment

DSCF4008
我想,大概真的是很奇妙的过程。很多时候,我都不能忘记……
是的,Wendy与我是怎样相识的。
从第一次在OE合作。(详情参考:my first day
然后到她离开OE。(详情参考:我o既最近
然后到我们的再次合作。(详情参考:日本?!
我一直只信服这个我心中最好的师傅,最好的上司,最好的工作伙伴。
我不想做女强人,只不过在她的身边,我开始习惯这个我不喜欢的身份。
周二,本来准备好不哭。但是看到她最后的farewell email,我还是忍不住……
这个世上,我还是只能信服她!
 
Camera: Fujifilm J210

Written by 苏女侠

July 30, 2009 at 2:10 pm

Posted in Camera

One Response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farewell,本来就值得伤感的……

    小姐

    July 30, 2009 at 3:42 p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