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周末手作 – 不用上班的周末

leave a comment »

DSC_0854
本来只是想给我那正在进行式的笔袋钩一个装饰,但是一旦开始,我就似乎有些着魔。剩下的那些毛线似乎太多,一下子,钩了几个杯垫。还有上次去手工展览时买的书签……
配上一个白色的四叶草,似乎怪怪的……
 
Camera: Nikon D80 / AF-S DX Zoom-Nikkor 18-55-mmf

Written by 苏女侠

September 6, 2009 at 7:21 am

Posted in Hand mad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