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再接再厉

leave a comment »

我没有太大自愿,我只是一个很简单的普通人。
我也会贪慕虚荣,我也会排挤同僚,我也会搬弄是非……
不要对我大条道理,因为我是我,我只会为自己着想。那些什么国家大事,我不明白。那些什么重要决策,我不了解。我只想安安静静过完一生,无风无浪。
 
一连一个星期,除去周日,我再次体验每天加班到心烦的状态。
我很想安慰自己 ,再过几天,再过几天就好。
但是……看到那一堆文件夹,我只想哭。很想哭。
 
DSC_1485
现在唯一的乐趣,是坐车时间。单程的45分钟,我不用考虑太多,只要舞动手里的钩针和毛线……
夏天要来了,真烦。
 
最新做的笔袋。第一次,我为笔袋内加上内袋。
终于,我不是一个只会用毛线的人。
 
Camera: Nikon D80 / AF-S DX Zoom-Nikkor 18-55-mmf

Written by 苏女侠

September 27, 2009 at 9:50 am

Posted in Hand mad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