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小朋友生日会

leave a comment »

scan0001
不惊不觉,原来某Little Miss Wong已经一岁。原来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Lowe的一周岁,在Wongs family召开。Cindy和Phung都远道从墨尔本而来。
会走动的Lowe,完全是一个不甘安静的小天使。
scan0004
小朋友的生日会,难免不了很多小朋友。久违了的晓璇~~
长大的她,忽然很会照顾Lowe。
 
我的instax mini再次成为小朋友眼中的神奇产物……
我不停拍下每个人开心的一刻。 在那一刻,我也很开心!
 
Camera: Fujifilm instax mini 7S

Written by 苏女侠

November 15, 2009 at 11:59 am

Posted in Camer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