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香港邮政总局

leave a comment »

其实真的没有想过会这样的,只是很偶然看到。所以我就想……顺便吧。反正都来了,就顺便进去吧。也顺便拍一拍吧。
没有什么意外,这里也有很多的邮箱。
同时也有以前邮筒的模型。
但是最让我惊奇的是这张很大面积的壁画。开始我以为是一张很普通的壁画。但是远看是没有什么特别,近看才知道……
这些全部是世界上的用过的邮票。可能是喜欢集邮的人用过的,多出来的。但是却用这么多一张又一张的邮票拼成了这一张所有人都知道的香港风景。太伟大了!突然很庆幸!幸好我有进去。
 
其他的邮局:
Camera: Panasonic DMC-FH1 // 欧洲之旅 2010

Written by 苏女侠

June 30, 2010 at 11:49 am

Posted in Postcar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