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再见Alicia Coutts

leave a comment »

不想要麻木崇拜某些人,但有时候有一些人就是会让你很感动。Alicia Coutts,一个我在北京奥运时觉得深深遗憾的其中一个我喜欢的澳洲运动员。

偶然在电视上看到新德里的联邦运动会的颁奖仪式。Alicia Coutts的名字突然就这样跳入眼前。果然就是那个为了父亲生前预言那样,她成为一个伟大的运动员。虽然不知道在伦敦的2012奥运会不会还有她的身影,但是我还是觉得她很伟大。

突然这样想:如果澳洲能和中国一样培养运动员,或者澳洲的运动员数目不会是现在这个数字。

相关阅读:一个为完成父亲梦想而努力的女孩

Written by 苏女侠

October 7, 2010 at 9:17 pm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Tagged with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