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弗洛伦斯人的骄傲

with one comment

弗洛伦斯人总是很骄傲的。欧洲文艺复兴的源头就是这一座古老的城市。在Medici(麦迪奇)家族统治这个城市时代,这个家族就不停鼓励新兴的艺术发展。而使至文艺复兴蔓延整个欧洲。现在的弗洛伦斯人谈论起Medici,还是充满向往和骄傲。

这个城市正如同《冷静と情熱のあいだ》里辻仁成所描写的那样,整个城市就那样停留在那个文艺复兴的时代。大量的游人每年不停地到这个城市看那些在文艺复兴时代的艺术品。

这一天的弗洛伦斯,天晴。

让我脑子里不停响起Enya的歌。《冷静と情熱のあいだ》中毒太深。

最后,弗洛伦斯的市徽。百合花。留在我Pandora手链上的纪念品。

Camera: Panasonic DMC-FH1 // 欧洲之旅 2010
 

Written by 苏女侠

March 22, 2011 at 9:09 pm

One Response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 弗洛伦斯人的骄傲   从威尼斯到都灵的欧洲之星 / 都灵火车站 梦想之地——埃及    3.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