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Venice——初见时的震撼

with one comment

从来没有想过威尼斯会这样震撼着我。虽然天空是灰暗的,风吹过是冰冷的。但是那些交错的水道让我非常震撼。也只有威尼斯才能让人觉得这样的与众不同。

在这些交错的水道旁走过,突然很想问,是怎样的一个原机才能造成今天的威尼斯呢?或许是我们来到这里的时候快是晚餐时间,路上没有任何人,有种很落寞的感觉,但是却别有风味。

光线不好,但是还是拍了一张不太美好的照片。

Camera: Panasonic DMC-FH1 // 欧洲之旅 2010

Written by 苏女侠

April 7, 2011 at 11:38 pm

One Response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 弗洛伦斯那座老旧的桥 Pisa —— 斜塔背后的故事 / Pisa的McDonald’s Venice——初见时的震撼 / 威尼斯美味晚餐时间 / 晚上的威尼斯 Murano Glass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