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Archive for July 9th, 2011

威尼斯美味晚餐时间

with one comment

一天劳累的行程,最幸福的时刻就是晚餐了。我一直将晚餐看得很重要,虽然很多人说晚上吃太多不好,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吃啊。
首先是头盘,烤面包上面的我已经忘记具体是什么,只记得很好吃。但是那个虾肉,我有点不太喜欢的说。因为味道怪怪的?
 
然后就是意大利粉。我很喜欢芝士,每次在意大利粉上都用力地洒着芝士粉。然后如果意大利粉还是热的话,就会变得很creamy的感觉。同行的意大利人曾经向我解释过,意大利人爱意大利粉到底一种神奇的地步。每次晚餐必须要配备至少一种意大利粉。
 
第二个意大利粉。其实这是一种米做的,但是也是一种意大利粉。而且这是除了那种番茄酱煮的长长面条后,我第三喜欢的意大利粉。可能是因为我是广东人爱吃米饭的关系?
 
最后上场,我的最爱,多层面?我其实不太知道正确的中文名称是什么,但是这是我最最爱的意大利粉。一层又一层的面夹着美好的肉酱,然后再最上面一层铺上芝士。其实我是因为喜欢芝士的关系吧?
 
然后是沙拉来舒缓一下很重的味道。
 
最后上场的是导游所介绍的她吃过最好吃的提拉米苏。但是我觉得很一般的说。不过不管怎么说,晚餐还是很美好的,特别是我最爱的意大利粉都出现了。
 
Camera: Panasonic DMC-FH1 // 欧洲之旅 2010

Written by 苏女侠

July 9, 2011 at 10:28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