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Brek – 意大利快餐的新体验

with one comment

P1000626
在酒店放下行李,其实已经是饿得前胸贴后背。所以必须要吃饭来补充体力。
Brek是意外发现的意大利式快餐店。里面有各式的意大利食物,只不过很快餐式地呈现。对外国游客而言,很方便吧。起码我可以很清楚地感觉这个好不好吃,然后再选择。不过我的选择也没有很好。不过算是打发了一顿午饭吧。
 
Camera: Panasonic DMC-FH1 // 欧洲之旅 2010
 

Written by 苏女侠

August 1, 2011 at 10:56 pm

One Response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 Roma e Rocca Cavour – 意外惊喜的都灵酒店 / Brek – 意大利快餐的新体验 都灵风情画 梦想之地——埃及    3.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