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都灵埃及博物馆

with one comment

P1000637
要来都灵,原因是友人Phung要探望她的在这里生活的叔叔。
以前我对越南人的记忆是香港的难民营。那里聚集了大量的越南华人。而友人Phung也是其中的一位。小时候的她跟随父母到处流浪,本来准备在意大利生活。但是却因为工作问题,后来又暂转到了澳大利亚。因为她要拜访亲戚,那么我和另外一位友人就变得很无聊了。
很意外地被我发现了Museo Egizio。这是世界上除了开罗国家博物馆以外,第二家最多专门收藏埃及文物的博物馆。埃及,这个我从小就很向往的地方,虽然还不能去这个地方,但是能去多知道一些我总是很乐意的。
 
P1000642
不知道为什么,在图书馆的历史系书架上,埃及的书目总是占去最大一部分。可想而知,这个国度令世界上多少人为之疯狂。而最多人知道的是拉美西斯吧。这位被称为是埃及最伟大的法老。而我也曾经着迷过,在图书馆里面不停地找关于他的故事。
 
P1000646
 
延伸阅读:梦想之地——埃及
 
Camera: Panasonic DMC-FH1 // 欧洲之旅 2010
 

Written by 苏女侠

August 4, 2011 at 11:59 pm

One Response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 Brek – 意大利快餐的新体验 都灵风情画 / 都灵街角 —— 我的Natura NS角度 都灵埃及博物馆 / 梦想之地——埃及    3.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