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Merry Christmas 2011

leave a comment »

我对于圣诞节的记忆并不是很多,主要是因为我并非教徒吧。但是因为澳洲是天主教国家,所以不能避免地圣诞节变成一个很重要的节日。
在这样重要的节日里面,悉尼似乎到处都是欢乐的气氛。而悉尼最大的教堂——圣玛丽教堂,也同样演出一种不一样的美丽。
 
其实有照很多,但是技术问题,没有三脚架的问题,只剩下这些可以看的。请随意吧。
 
Camera: Panasonic DMC-GF2

Written by 苏女侠

December 26, 2011 at 3:19 am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