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伦敦麦当劳的早餐时光

with one comment

P1020019
也不知道是怎样开始的,我决定有机会一定要拍下路上所遇到的麦当劳。这是一家在伦敦街头某处的麦当劳,具体地址忘记了。
 
P1020096
早餐时间,没有什么好的选择,所以就这样挑了麦当劳。其实餐点也和澳洲的一样。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们早起得很(难道时间差还没有好?)。不要说店里,就算是街道上也没有见到什么人。
在伦敦第一个早上:Good morning London!
 
其他麦当劳:
Camera: Panasonic DMC-FH1 // 欧洲之旅 2010

Written by 苏女侠

February 26, 2012 at 1:02 pm

One Response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 Part II / Part III 白金汉宫 —— 我幻想王子与公主的美丽童话 伦敦麦当劳的早餐时光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