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London Heathrow ——下一站又前往什么地方?

with 3 comments

P1020191
我想我是被传染的那个,在不知不觉中我也开始说London Heathrow而不再讲London Airport。不过想来也是应该的吧,因为伦敦竟然有三个机场,如果不说清楚些,什么时候我又会搞错掉呢? 
 
来到London Heathrow的时候已经是冰岛火山事件的很后面了,我一下子似乎不太能适应每一天电视新闻上的那个人头拥挤的机场。原来没有人啊?不过因为我们是在第5航厦,所以应该是看不到电影镜头那种外国客人拥挤的画面。
 
我与友人吃过美味的生蚝大餐。是的,就是在等飞机这样无聊的时刻,我们还是要去吃生蚝。(详情参考:
两个吃生蚝上瘾的人
 
P1020200
 
突然有些悲哀地想:伦敦,下次遇见会是什么时候呢? 
 
P1020201
 
女侠去过的飞机场:
 
Camera: Panasonic DMC-FH1 // 欧洲之旅 2010 

Written by 苏女侠

March 17, 2012 at 8:50 am

3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 go to Manchester 曼城内的曼联 片友的相遇——丁猫篇 其实她不叫伦敦大桥 London Heathrow ——下一站又前往什么地方? / […]

  2. […] 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London Heathrow ——下一站又前往什么地方?   Baum的其他倩影: […]

  3. […] 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London Heathrow ——下一站又前往什么地方?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