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那条乾隆走过的路

with one comment

那条乾隆走过的路
 
听在路上遇到的一位婆婆说,这是乾隆下江南走过的路。虽然我抱着很怀疑的态度,但是野史听过也就罢了,我去深究也就不好玩了。(但是为什么在杭州遇到的全部是婆婆啊?)
婆婆还说过,在这条路上不能被别人超越,不然好运气都要变没有了。
不知道是真还是假,但是我和另外两位友人还是抱着要慢慢散步的精神。好好地在这里放松一下身心。
 
Untitled
 
其实一路上都没有遇到什么人,真的很渺无人烟啊。我其实有些害怕会突然跑出来的小动物啊。
路边一直是那条听说是西湖发源地的九溪。一大清早(其实已经接近中午12点)在这样空气清新的地方散步真的很舒服。
 
Camera: Panasonic DMC-FH1  // 杭州与台湾之旅 2011

Written by 苏女侠

April 10, 2012 at 8:43 pm

One Response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 – 2010年06月26日 出入境印章:12个   九溪——西湖从这里开始 / 那条乾隆走过的路 / 吃农家饭   THE TRAVEL BOOK – TAIWAN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