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宫岛日式烧蚝

with one comment

Untitled
 
平生最爱吃生蚝,一定要是生的。 虽然我不太介意吃熟的,但是我还是最爱生吃。
 
在宫岛,蚝是特产不奇怪。但是却不是生吃却让我觉得非常的意外。每走几步就会有烧蚝的小店。如果累了,可以坐下来休息一下。然后吃上一份,休息一下。
 
我选了辣和不辣。基本上就是想尝试一下。辣的会比较好一写,毕竟不辣的要靠酱油就有些不太美好。
 
 
我其他的吃蚝体验:
 
Camera: Panasonic DMC-GF2 // 与父母的日本自助之旅 2011

Written by 苏女侠

June 3, 2012 at 7:58 pm

One Response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 厳島神社 / 厳島红叶谷 / 弥山与濑户内海 / 厳島神社的大鸟居 / 宫岛日式烧蚝     我的日本角度:http://www.flickr.com/photos/suki-san/sets/72157628482797327/   Camera: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