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Archive for December 9th, 2007

下辈子

with 3 comments

今天偶然发现的一个测试。
不知道准不准。
你下一辈子是哪国人。
 
 
我的结果:日本人。
狂汗……
 
如果你也有兴趣,在下面的网站做测验吧。

Written by 苏女侠

December 9, 2007 at 10:04 am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我的集邮世界

with 2 comments

从来没有想过从小学三年级开始和笔友通信培养成的集邮,会变成今天这样。
一直觉得我的人生充满幸运和美好。
一直感谢上天。
 
今天偶然在笔友的相册发现了一个很新奇的邮局。
 
 
Underwater Post Office
意思就是水下邮局。
如上图,是一个在海底的邮局。而且……邮局是在Vanuatu。
如果没有意外,下年我工作需要,会去那里一个星期啊。
突然之间,觉得胸口的开心要爆炸开来一样。
谢谢上天!
 
更多资料阅读:

Written by 苏女侠

December 9, 2007 at 9:51 am

Posted in Post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