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滑雪之旅2001

leave a comment »

原来是我忘记了,澳洲也是有雪山的,只不过在我的眼中看来,那是很假的雪山。
那是2001年的时候,和三个朋友,四个人就这样一起去参加澳洲的所谓雪山团。不会滑雪的自己第一次滑雪。后感就是……没有下次了。滑雪这样高难度的运动和我是不想干的。
这个雪山……我记得的是地上的雪痕硬邦邦的,Grace说她在西安和北京的雪是软软的。当时听得我是羡慕得不得了……只希望自己能看一次真正的雪。
另外还有一件事情就是……有雪的地方,天都是异样蓝的。那是一种难以形容的美丽。

Written by 苏女侠

April 5, 2008 at 10:41 am

Posted in Travel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