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Archive for December 21st, 2009

阿门 019

with 2 comments

阿门 018 /(待续……)
 
一如每日的早上,邢可风都会在初一家的楼下等我,然后一起漫步上学。
 
如果说我们在热恋中,那是一点都不像。我们从来没有交换过电话,也没有牵手同行。我们之间也没有太谈到自己或者督访的事。但我却喜欢这样的感情,淡淡的,所以失去了也就不会痛苦。
 
阿C曾经问过我,我与邢可风之间算是什么。我还能说什么呢?我们之间有着我们之间特别的关系吧。别人无法理解,但我清楚知道,我的内心是需要这样的一个人在我的身边的。
 
这几日,因为邢可风的关系,我都有再遇见丁穗言。他一直没有给我好脸色看,但因为我贪恋邢可风身旁的位置,只能视而不见。
 
上学途中安静的清晨,我们之间什么都没有说。再过一个星期就是期末考,我是清楚他的功课有多重。但他还是这样每天和我一起走这一段的路程。我是感激他的细心的。
 
“虽然不是明天的事,但我还是想要先告诉你。”
 
他的语气有着从来没有的认真。我突然觉得有些什么似乎要发生了,看住他的眼睛,我明显地感受到不安。“什么事?”
 
“我在准备留学。”
 
他的声音说得很平静,不似有苦恼。那么我想,他已经在我和他之间决定好。“去什么地方?”我冷静的声音,几乎连自己也不能相信。
 
“美国。”
 
美国,一个我没有去过的英文国度。我可以离开他吗?如果有理智的时候,我一定可以说,没有了眼前的这个人,世界也一定不会停止。但在这一刻的我,心底里只有一个声音:随他一起去另一个异国吧。
 
“一个很远的国家,你好好保重。”
 
我没有继续抬头看他,害怕会宣泄我此刻脆弱的心理。我害怕他的离开,第一次我能感受到这种要失去的害怕。我知道现实世界里不准许我以爱情为上,但此刻的我就是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心情。
 
“枫允晨,好好保重自己,我一定会回来,回到你的身边来。”
 
 ”刑可风,看天意吧!如果到最后,我终能和你在一起,那么是天意。”我用着极认真的语气说。但是我对自己所讲的话,完全没有信心。
 
阿门 018 /(待续……)

Written by 苏女侠

December 21, 2009 at 3:04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