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San Gimignano——午餐后的顿悟

with one comment

不知道我有没有讲过,我在意大利唯一不太喜欢的是午餐的时间。意大利人似乎对午餐很不重视,领队甚至经常不安排吃午饭的时间。我就在想难道意大利人都不吃午餐吗?但是他们的晚餐花样很多很多的说。不过就午餐的花样来讲,真的很单调。而且意大利人似乎小吃就只有冰激凌,然后就没有了。我好想念台湾的小吃,广州的小吃,北京的小吃……为什么马可波罗当年没有将中国的小吃文化带回意大利呢?好奇怪啊。
这次我吃的是一块芝士加青菜番茄的三文治。然后是一杯桔子汁。请注意是桔子汁,而不是橙汁。很奇怪的味道。
因为我在生病的状态下,所以我必须补充多一些营养。虽然我觉得我吃得很不营养,不过因为吃完东西我还要吃药。不过因为面包有再烤过,所以还是可以下肚的。
 
Camera: Panasonic DMC-FH1 // 欧洲之旅 2010

Written by 苏女侠

October 16, 2010 at 12:00 pm

One Response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 del Campo —— Siena的田野广场 / Siena的街角 / 美味的热巧克力 / Siena的一角 San Gimignano——午餐后的顿悟   从威尼斯到都灵的欧洲之星 / 都灵火车站 梦想之地——埃及    3.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