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San Gimignano——酒庄美食

with 6 comments

这是一个距离San Gimignano不太远的酒庄。因为自己出产葡萄酒,也顺便出产美食。而今天晚上的晚餐,我们就在这里吃。
在这里还有一个小教堂,如果需要也可以在这里举行小型的婚礼。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很多小说情节里面的小礼堂,大概也就是这样的感觉吧。小小的但是很温馨。
首先上菜的是头盘,烤面包和蔬菜。那个白面包山面涂的,我根本不知道是什么,不过味道超级好。不过,但时看着觉得其实挺恐怖的。记得以前在教会学校的意大利同学告诉过我,面包对于意大利人来讲,太过重要了。他们一天都能与面包为伍。
再来是蔬菜杂烩吧。其实我不太清楚是什么,名字是我随便安的。
然后这个是面包碎。正如我之前讲过意大利人将面包看得很重要,每次切面包时掉在砧板上的面包碎会收集起来然后这样用酱汁拌成另外一种形式的面食。这里面有很浓厚的大蒜味道,不过和番茄的味道配合得很好。
然后再是不同的意大利面食。意大利饺子和意大利米饭。对于我而言只要有很多的芝士粉我就很心满意足了。
最后出场的是烤鸡和烤土豆。因为香料配合得太好,光闻就知道味道很好。我最后的结论是在意大利吃晚餐一定是撑的,难怪他们都不吃午餐。
世界上的教堂:
Camera: Panasonic DMC-FH1 // 欧洲之旅 2010

Written by 苏女侠

October 18, 2010 at 8:36 pm

6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哇,女侠也转到wordpress啦….

    ruby

    November 7, 2010 at 9:51 pm

  2. […] San Gimignano——午餐后的顿悟 / San Gimignano——高山小镇的魅力 / San Gimignano——酒庄美食   从威尼斯到都灵的欧洲之星 / 都灵火车站 梦想之地——埃及    3.    […]

  3. […] San Gimignano酒庄内的小教堂:San Gimignano——酒庄美食 Camera: Panasonic DMC-FH1 // […]

  4. […] 意大利 San Gimignano酒庄内的小教堂:San Gimignano——酒庄美食 […]

  5. […] 意大利 San Gimignano酒庄内的小教堂:San Gimignano——酒庄美食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