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弗洛伦斯那座老旧的桥

with one comment

看到这座连接弗洛伦斯老旧的桥,我的脑子就会直接跳入顺正用他的小绵羊穿梭街道的画面。传闻这座老旧的桥,名为老桥。老旧得大家都忘记真正的名字,只一直以“老桥”称呼。

相传,以前桥上一直是皮革的生产店铺。但是制作皮革的污水,让这条依傍弗洛伦斯的河变得很恶臭。所以政府就将皮革店铺赶走。而现在在这里的全部是首饰店。

记得以前在教会学校时,意大利同学都很普遍佩戴金色的首饰。我不太会欣赏。不过现在想来,这或者是她们的一个习俗。

在桥上,不知道是什么人的雕像。

放眼过去,这条桥上全是黑头发的亚洲人,而且说普通话的国人,好多好多啊。突然间有些讨厌这座城。虽然有名气,但是这样却变成了一个很商业的地方了。

Camera: Panasonic DMC-FH1 // 欧洲之旅 2010

Written by 苏女侠

March 24, 2011 at 11:28 pm

One Response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 弗洛伦斯人的骄傲 / 弗洛伦斯那座老旧的桥   从威尼斯到都灵的欧洲之星 / 都灵火车站 梦想之地——埃及    3.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