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晚上的威尼斯

with one comment

晚上的威尼斯有一种魔幻的魅力。但是仔细一想,这个城市似乎无时无刻不在散发自己独特的魅力。难怪那么多的人都喜欢威尼斯这个地方。
 
无时无刻,我都要留下我的足迹。
 
Camera: Panasonic DMC-FH1 // 欧洲之旅 2010

Written by 苏女侠

July 12, 2011 at 8:40 pm

One Response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 Pisa的McDonald’s Venice——初见时的震撼 / 威尼斯美味晚餐时间 / 晚上的威尼斯 Murano Glass —— 威尼斯的另一种艺术的升华 / Gondola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