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三个穷女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LV总店门前

with one comment

P1000811
记得还在广州读小学的时代,少女漫画里面巴黎香榭丽舍大街这个名字不停地出现过。我就一直在想,这条街一定是香的。不然为什么那么多日本少女漫画家要不停地提这条街的名字?但是到我真正来到这里才发现,原来这里被巴黎人完美化了,以致全世界都迷恋。
 
P1000813
长大后,在悉尼慢慢了解到了所谓的名牌,所谓的奢侈品。但是现在的我已经从LV这里毕业,不再迷恋。至少我对于那个经典的花纹没有太大兴趣。甚至觉得很审美疲劳。但是似乎很多人还在里面沉沦着。在欧洲所有的名牌店里面,LV是最多人的。不能理解地多人。
 
P1000814
穷人的我和另外两个友人用这样的方式,留念一下这家世界名牌店。
 
Camera: Panasonic DMC-FH1 // 欧洲之旅 2010

Written by 苏女侠

September 25, 2011 at 4:05 pm

One Response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 Paris Disneyland——这个小世界 这一分钟,我在凯旋门前 / 三个穷女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LV总店门前    THE TRAVEL BOOK – FRANCE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