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这一分钟,我在凯旋门前

with 8 comments

P1000810
在欧洲的任何一个角落都似乎能和梦境相逢。原来,梦是这样容易接近。
凯旋门,记忆中只能出现在旅游杂志的画面,就这样的出现在我的面前。果然欧洲就是和梦境相逢的地域。可惜的是,凯旋门这段时间似乎在修复中,所以外墙都用画布遮盖。不过这样是不是就有理由要自己再来一次呢? 
 
P1000807
最后配上一张Baum在凯旋门前。
 
Baum的其他倩影:
 
Camera: Panasonic DMC-FH1 // 欧洲之旅 2010

Written by 苏女侠

September 25, 2011 at 1:30 am

8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 Paris Disneyland——梦境入门篇 / Paris Disneyland——这个小世界 这一分钟,我在凯旋门前    THE TRAVEL BOOK – FRANCE […]

  2. […] 这一分钟,我在凯旋门前 […]

  3. […] 这一分钟,我在凯旋门前 […]

  4. […] 这一分钟,我在凯旋门前 […]

  5. […] 这一分钟,我在凯旋门前 […]

  6. […] 这一分钟,我在凯旋门前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