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我去看他的演唱会——记张学友先生悉尼演唱会2011

leave a comment »

P1000507
似乎很久没有看演唱会了。连自己是什么时候看的,也好像快要忘记了。其实我明明不久前才去看梁静茹小姐的演唱会。(详情参考:梁静茹悉尼演唱会 2011
 
我对于张先生,感觉还好。似乎他很多歌我都有听过,或者这就是所谓的童年回忆?两个多小时,快要三个小时的时间里面,我听到了很多很熟悉的歌曲。虽然我不太知道名字,但是我知道我曾经听过。
 
我最爱张先生的歌舞剧。也或许是他的《雪狼湖》才让我这样的迷恋现场的歌舞剧表演。这次的演唱会,他也做了一个小型的歌舞剧形式。不得不惊叹,他这样的舞台魅力。所谓周先生如何和他相比?
 

张先生在没有进入娱乐圈之前是我的师兄。曾经是香港国泰的同事。而且我的supervisor曾经也指导过他。我的老天,这是一个这么小的世界。

 
Camera: Panasonic DMC-GF2 (Lumix GF2)

Written by 苏女侠

October 12, 2011 at 8:05 pm

Posted in suki的音乐盒

Tagged with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