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西班牙式午餐

with one comment

Untitled
 
千万不要问我这家店在什么地点,因为我完全不记得,也不知道。
从Tibidabo下来,我几乎已经饿得前胸贴后背。但是不知道因为我们所在的地方都是旅游区,价格都很贵的感觉,没有敢走进那些店面。然后在某街边看到这家店,然后就走了进去。
 
Untitled
 
因为与友人选择了坐吧台,所以面前全部是可爱的西班牙式小菜。因为我们吃得比较晚,已经快要下午两点了。四周的人似乎都已经吃好,只是在坐着喝酒或者其他饮品休息而已。而这些小菜就是喝酒的小菜。看着我都觉得美味非常。
 
Untitled
 
我的头盘是沙拉。但是在看餐牌的时候没有发现竟然后吞拿鱼。似乎是中学时代的吞拿鱼三文治吃太多,我很不咋的。但是基本上这道菜还是不错的。
 
Untitled
 
友人是一个无汤不欢的人,她的头盘是南瓜汤。我尝了一口,是冷汤,不喜欢。
 
Untitled
 
友人的主菜是牛扒。我有吃一小块,味道还可以,就是煮得太老了。我比较喜欢6成熟的。
 
Untitled
 
而我的主菜是鸭肉拌芒果苹果汁。那个汁我本来以为会是酸酸甜甜的,但是加太多的胡椒,味道比较怪。我想其实鸭肉是很难做的,很容易就会不好吃。所以结论是,这个不太好吃就是了。但是我还是拍得很好看。
 
Untitled
 
我的甜品是芝士蛋糕。我只能说,或者西班牙的芝士蛋糕是不一般的芝士蛋糕。
 
Untitled
 
友人的甜点是店员介绍的,西班牙当地的颇有名气的甜点。名字基本忘记,只吃到很奶黄的感觉。 
 
 Camera: Panasonic DMC-GF2 // 地中海邮轮之旅 2012

Written by 苏女侠

July 8, 2012 at 11:02 am

One Response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 在巴塞罗那的小道上漫步 / 在巴塞罗那的迷路记 / Tibidabo 西班牙式午餐   我的地中海城市角度:http://www.flickr.com/photos/suki-san/sets/72157629955819721/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