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My everyday life

leave a comment »

要努力简化我的物件。
 
我深深相信,每一个女子都有窥探他人物件的欲望,我也相同。Flickr的某个小组名为 What’s In Your Bag? 可以相遇到那么多与我相同的人,实在美好不过。
 
又再次拍下自己目前手袋的物件,与2008年相比。我已经不再带相机,NDS也已经消失。MP3由Panasonic变为Ipod。Nokia还是我的最爱,不过型号也改变。可恶的哮喘喷喷经过10年后又要再随身。我已经由一个需要名片的人变成一个默默无名的小人物。而我的钱包竟然由繁化简,变成一个短钱包不止,还只是一个散银包而已。
 
what's in my bag...

Written by 苏女侠

July 14, 2012 at 10:08 a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