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THE TRAVEL BOOK – NEW ZEALAND

with one comment

THE TRAVEL BOOK - NEW ZEALAND
回到家很久,我似乎还是不能相信我已经去了新西兰。虽然是短短三小时的飞机,但是悉尼和惠宁顿之间有两个小时的时差。那个小小的首都,给我的震撼,不是一般的大。而是非常的大。
再次完成THE TRAVEL BOOK上一个小小的目的地,有一点点得意。
THE TRAVEL BOOK POSTCARDS

Written by 苏女侠

August 26, 2012 at 5:47 pm

One Response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 MAURITANIA MEXICO MOROCCO NAMIBIA NEW ZEALAND – 2012年8月11日寄自新西兰惠灵顿国会 https://suesyd.wordpress.com/2012/08/26/the-travel-book-new-zealand/ NIGER PAPUA NEW GUINEA PERU ROMANIA RUSSIAN FEDERATION SINGAPORE –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