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Catedral —— 西班牙哥德式建筑

with one comment

Untitled
要了解西方国家的历史,总是会和宗教拉上关系。西班牙当然也就不会意外。细心阅读西班牙的历史,会觉得这里特别的坎坷。历史上15世纪的西班牙是西班牙帝国,现在的西班牙也是全世界拥有最多世界遗产的国家。走在街头我却似乎感受到那种旧日的辉煌成就。
也不知道是不是中国人不太喜欢西班牙这个国度,和以前去过的意大利似乎很不一样。虽然拥挤,但是我很明显一再被误认为是日本人。四周也充斥着英文或者是其他的语言,中文真的没有怎么听到。
Untitled

世界上的教堂:

Camera: Panasonic DMC-GF2 // 地中海邮轮之旅 2012

Written by 苏女侠

August 26, 2012 at 3:18 pm

One Response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 在巴塞罗那的小道上漫步 / 在巴塞罗那的迷路记 / Tibidabo 西班牙式午餐 / Catedral —— 西班牙哥德式建筑 我的地中海城市角度:http://www.flickr.com/photos/suki-san/sets/72157629955819721/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