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从头开始

with 2 comments

今天突然被我找回来这个blog。原来我已经超过3年没有在这个blog里面写过任何的东西。原来的热情不知道在什么时间就会慢慢被现实抹去。

今年公司裁员,我突然似乎被冷水一下子淋得清醒。我到底在做些什么呢?为什么以前的那些热情都不见了呢?

从今天开始,我要好好的去从新审视自己。然后为自己找一条新的路。

Written by 苏女侠

April 9, 2016 at 5:25 pm

2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又一年过去了。。。

    fivestone

    August 6, 2017 at 5:05 a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