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THE TRAVEL BOOK – TURKEY

with one comment

THE TRAVEL BOOK - TURKEY

明信片的正面图片是一个托盘上面放着很多杯的苹果茶。这个闻名全世界的土耳其苹果茶,我尝过一次以后就觉得甜得令人觉得发指。

我的travel book postcards里的第6张,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堡寄出。正确方位我已经不太记得,只记得在Kusadasi买邮票的时候下着大雨。其实那里不算是Kusadasi吧,因为距离还是很远。

THE TRAVEL BOOK POSTCARDS

Written by 苏女侠

April 10, 2016 at 8:21 pm

Posted in Postcard

One Response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 TIBET TURKEY – 2013年5月17日寄自土耳其伊斯坦堡 https://suesyd.wordpress.com/2016/04/10/the-travel-book-turkey/ TURKMENISTAN VIETNAM YEMEN -33.868901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