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Archive for October 21st, 2008

事情非常多的周末

with one comment

15200027
我从来就不是任何宗教的信徒。但是在某一些比较脆弱的时候,也曾经期望神会眷顾我。
一个周末,发生了太多事情。
 
 
。请比我健康。
周末,父亲被检验出得了糖尿。
从来月饼,年糕,芝麻花生糖,五花肉,巧克力……的爱护者,从此也必须学会戒口。
我深明父亲是痛苦的。
但是也请努力下去。
父亲,你必定可以比祖父长寿,一定能过百,祖父差一点就成功地事情,你一定能完成。
请一定比我健康。
不健康的人,一个家族里只需要一个。
我会认真扮演这个角色,请不要和我抢。
 
 
。未来的问题。
周五,公司开始裁员。直到今天,公司裁员25人。
虽然名单里面没有我的名字,却足以让我觉得“金融海啸”的确已经来临。
新闻报纸等开始预测明年全澳的失业率也会从4%上升到12%。
虽然我暂时还不是失业大军里面的一员,也开始胆战心惊。
曾经有与好友们商量回国发展。但是我却深深明白自己很难在国内发展。我经常是计划很大,却不会去力行。
 
 
Camera: Olympus mju II zoom 80 / Film: Kodak MAX Versatility 400(Exp: 05/05)

Written by 苏女侠

October 21, 2008 at 11:35 am

Posted in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