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Archive for July 11th, 2010

梵蒂冈城——一个神圣的代名词

leave a comment »

曾经就读过教会学校,对于基本的圣经故事,我还是比较熟悉一些的。而梵蒂冈——这是一个基督徒一辈子都期待来一次的地方。
跨越这个走廊的白色线,就已经是跨越了意大利和梵蒂冈之间的国界线。梵蒂冈,这个世界上最小的国家,人口也最少。但是却牵动了世界上几乎六分之一的信仰中心。在我步入这里,似乎连空气都变得很神圣。
圣伯多禄广场。在我们达到的时候,人已经是很多很多。这里不愧为最多观光客的地方。
瑞士近卫队的某位帅哥,可惜我没能成功拍到正面。
很高大,很帅的男生啊。感觉很腼腆。
本来我以为是意大利人的说,原来全部是瑞士人……我开始对瑞士好有兴趣啊。下次去吧!!! 
 
Camera: Panasonic DMC-FH1 // 欧洲之旅 2010

Written by 苏女侠

July 11, 2010 at 1:38 pm